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網紅小A辣雖為男兒身,但歷經隆乳、削骨整型,如今外表已經蛻變成女人,改造之後變得更加有自信,不吝嗇的分享自己火辣的好身材,時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她,11月曾貼文留言區脫口「在變性」,有服用荷爾蒙,生殖器官會漸漸萎縮,立刻引起一票粉絲湧入臉書關心。今(2日)小A辣在IG發文認了:「明年要去泰國動手術了!」不過他表示目前卡關中,原因是他「現在身高體重164、59,醫生說我要55公斤,還有bmi不能超過24才能做。」讓小A辣無奈直呼:「天啊!我要開始減肥了。」不過她心意已決,近日更透露心聲:「就算到時候沒有辦法活得那麼久,但至少我這輩子能開心的活著。」小A辣在臉書透露心聲,坦言以前總是故作堅強,一直用「哇係雜波(我是男生)」武裝自己,直到這一年終於賺到錢,才決定整型、隆乳,讓自己越來越像女孩子。高中時小A辣第一次向家人出櫃,雖然不想讓爸媽失望,但小A辣仍想傾聽自己心中的聲音,「我把我自己當女孩子了,我只想要一份簡單沒有壓力的愛情。」小A辣也提到,她知道也許變性沒有辦法活得那麼久,「但至少我這輩子能開心的活著,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都不說哇係雜波句話,因為我不想要再騙我自己了。」文章曝光後,粉絲也紛紛幫A辣加油打氣,鼓勵A辣:「勇敢做自己吧,一輩子很短也很漫長,取決妳自己怎麼選擇!」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志玲「緋聞男友」手摸萬元飼料 整桶蟑螂倒手上被嚇歪新井浩文性侵到府女按摩師 判五年堅持對方同意還模擬現場苦熬12年!渡邊直美稱霸日本廣告 16家代言甩飛女星們驚聞姪子加國遭槍殺身亡 馬修連恩強忍悲痛喊「愛台灣」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好聊慾成人影城視訊直播網 情趣女王 骰子輪盤遊戲 網路少女露點自拍 檳榔西施自拍照片 成人a片Live秀 色界無極 線上賭博 線上賭博博弈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通博現金網 色a片 交友啦咧聊天室 自拍影片花王自拍 全球華人視訊網 成人文學 免費成人a片直播 線上遊戲 暴露變態短片 通博娛樂 a片情報站 色情 射精就是快樂 網路校園美女寫真 色情遊戲 線上老虎機 色美眉部落格 online遊戲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美女寫真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85cc成人片 聊慾型變態 私拍美腿露點 試玩輪盤 女星走光露點貼圖 免費無碼a片 免費辣妹自拍 兩性物語 成人圖片區 試玩水果盤 走光顏射 賽事分析 真人博弈 視訊情人網 視訊做愛情人網 嘟嘟成人網 成人娛樂網站 免費日本成人影片 色情網站 色a漫 視訊美女 辣妹護理師俱樂部影片 辣妹影音頻道 免費影音視訊 交友聊天室pc 中部人聊天室 免費視訊妹 通博手遊 h漫 即時比分網 沙龍百家 帥哥美女火辣視訊秀 免費18免費成人影城 成人聊天室 免費成人片觀看 櫻桃情色論壇 免費a片AV女優 裸露美女寫真 通博娛樂城 免費情色網站 成人論壇 美女圖3d 九州線上 a片 免費視訊 線上骰子 9州娛樂城 美女情色影片下載 嘟嘟情人色網 免費線上遊戲下載 色色来做爱 性愛 免費紅利 色情漫畫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賽車美女寫真 視訊語音交友 視訊正妹美眉 學生援交送茶 色熟女交友聯誼 性感影片 性感寫真 線上博弈 色h漫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日本情色光碟dvd 即時賠率 正妹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czjm903164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